我想吃凉面

好好

以后


以后我要当一个好老师
我要告诉我的学生
世界是美丽的
但也是残酷的
要想在这个大大的世界里好好的生活
就必须保护好自己
磨练好自己
使自己变得坚强
然后
一切都是好的
你可以去想去的任何地方
在任何时候
看任何想看的风景
最后和一个人相伴一生
举案齐眉
相濡以沫。

再者
我要当一个好妈妈
我要我的孩子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他会想笑就笑想走就走
他会做他想做的事
当然不能是坏事
我会告诉他
他虽然是你的母亲
但我不是以母亲的身份与你相处
而是以朋友或兄弟的身份相处
我们不会有隔阂
反而会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我会懂得你的一举一动
你的一言一行
你会是我生命中的星星
挂在北边的天上
不曾黯淡不曾消失
而是一直在那里
放射着你的光芒。

最后
我希望自己是个好孩子

以上
全部

评论

热度(1)